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男子网球赛:红土高手齐齐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巴塞罗那男子网球公开赛今晨继续上演,科里亚、费雷尔等红土高手均成功晋级。

  5号种子费雷尔与英国新星穆雷(下图)展开激战。这是穆雷今年参加的首个红土比赛,他在首轮击败了另一位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此战又取得不错的开局,首盘6比4取胜。费雷尔的红土作战经验显然在对手之上,他在第二盘的抢七大战中取胜后,决胜盘里更加
势如破竹,三度破发后以6比1反败为胜。

  另一个半区里,“双误王”科里亚也在对布兰科的比赛中上演历险记。标志性的11个双误使他在首盘输掉了抢七,但第二盘开始他才进入状态,双误次数下降到3个后扫了布兰科一个6比0。从他高达87%的一发得分率来看,只要能把球发过去,基本就能拿到分了。这样的势头延续到决胜盘,科里亚再以6比2结束战斗。下轮他将接受阿尔玛格罗的挑战,这位西班牙新秀今年在红土地上表现相当出色,上轮淘汰了13号种子孟菲斯。

  此外,伯蒂奇、沃达斯科等种子也取得胜利。下一个比赛日的最大看点将是头号种子纳达尔的亮相,这次他将迎战自己的好朋友菲·洛佩兹。同样是长发、左手,两位西班牙酷哥之间的大战将成为夜场黄金时段的重头戏。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