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最后时刻才奋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34轮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险胜副班长马拉加,惊险取得3分,仍落后瓦伦西亚2分。全力备战冠军联赛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2不敌皇家社会,遭遇两连败。而领头羊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因大雨冰雹被推迟。

  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险胜马拉加。马拉加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似传似射,皮球打在前点防守科纳戈的梅西亚身上弹出,跟进的博维奥10码处劲射破门
。皇马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刚刚替补上场的利托斯禁区内背后铲倒劳尔并被黄牌警告,齐达内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皇马第90分钟反超比分,西西尼奥右路斜吊禁区,拉莫斯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破门。

  瓦伦西亚客场3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直到第82分钟才打破僵局,但一发不可收拾:安古洛右路长传,比利亚禁区左肋近距离推射近角入网。第84分钟,比利亚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截得皮球推空门得分。第86分钟,米斯塔晃过卡萨斯后小禁区边缘横传比利亚,后者轻松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瓦伦西亚最终取得4连胜。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2不敌

皇家社会。为了备战本周中同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利亚雷亚尔雪藏了里克尔梅、弗兰、何塞·马里、塞纳和塔齐纳蒂等多名主力。第9分钟,米克尔·阿隆索右路25码处劲射破门。第28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打中人墙后偏转入网。比利亚雷亚尔遭遇两连败。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塞尔塔主场4比0大胜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阿拉维斯,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3不敌赫塔菲,

西班牙人主场2比0轻取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卡迪斯,奥萨苏纳客场1比0小胜马洛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