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阿森纳欧冠资格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36轮部分争夺。在引人注目的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仍然落后热刺4分,夺取联赛第4的希望渺茫,而只有在冠军联赛中夺冠才能获得在下赛季征战冠军联赛资格。

  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为了备战本周中同比利亚雷亚尔次回合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亨利、法布雷加斯和埃布被安排坐上替补席,永贝里和赫莱布被雪藏,雷耶斯
、乔德鲁、迪亚比、范佩西和阿德巴约进入首发阵容。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出现在海布里球场观战。托特纳姆热刺在第66分钟打进争议球,埃布同队友吉尔伯托·席尔瓦相撞在中场受伤倒地,阿森纳球员以为热刺会将球踢出界,但热刺突然发动突袭,卡里克直传戴维斯,荷兰人禁区左侧传中,远点的罗比·基恩轻松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为此,强烈不满的温格在场边同热刺主帅约尔面对面的激烈争吵。阿森纳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阿德巴约左路抢断之后直传,亨利摆脱加德纳之后在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捅射远角入网,这是亨利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最终

热刺成功在客场守住平局。

  西布罗姆维奇客场0比3不敌纽卡斯尔,几乎确定将降级。本场比赛之前传闻欧文将上场比赛,但最后时刻欧文出于保守还是决定放弃。第30分钟,乔普拉禁区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索拉诺补射空门得手。第40分钟,克莱门特禁区内撞倒乔普拉犯规,阿梅奥比点球一蹴而就入网扩大比分。第91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传球,阿梅奥比禁区中路边缘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落败的西布罗姆维奇落后保级竞争对手6分,他们几近得到另一个降级名额。

  朴茨茅斯主场2比1险胜已经降级的桑德兰。第70分钟,桑德兰率先进球:米勒突破传球阿尔卡,阿根廷人禁区左侧连续两次传球,米勒近距离破门。第73分钟,托多罗夫左路禁区边缘内18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入网扳平比分。第88分钟,凯文·基勒禁区内手球犯规,泰勒点球一蹴而就。赢球后的朴茨茅斯积35分排在第17位,与伯明翰有2分的差距。

  本轮其他联赛比分如下:伯明翰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

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查尔顿。本轮另外几场比赛将在本周中陆续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