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卡恩还是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预测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他表示德国队完全有能力进入四强,但同时他也特别提到了淘汰赛的偶然性与不确定因素。

  “作为东道主,拥有着主场的优势,人们有理由期待德国队进入八强或者四强。”贝肯鲍尔不希望人们用4年前韩日世界杯亚军的成绩来给克林斯曼施加压力。“让我们忘了4年前吧,我们今天的球队不比94年或者98年的德国队差,当年的球队都进入了八强。”不过
贝肯鲍尔也承认取得成绩需要一点点运气,“小组赛东道主必须要过关,不过如果说你的运气不好的话,那么进入淘汰赛你有可能会很快出局。”他说。

  在谈到刚刚尘埃落定的卡恩事件时,贝肯鲍尔表示卡恩尽管只是替补门将,但他仍然担当着精神领袖。“卡恩也许会成为克林斯曼手中最重要的人。”,贝肯鲍尔认为有卡恩的存在,会让替补球员们始终处于最佳的精神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