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勒匆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纽卡斯尔与西布朗姆维奇的联赛前,希勒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将因伤就此退役。他说:“我想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幸运的是,我拥有很多伟大而美好的回忆。事实上,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参加之后的三场比赛,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抱怨。”

  这位35岁的英超射手是在两周前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经过诊断队医认为希勒已经无法参加联赛后三轮的比赛,当时希勒自己也对外透露过就此退役的想法,他说
:“凭经验,可能是我的韧带撕了,如果真是这样,这就是我的最后一战。”

  于是,上周纽卡斯尔与西布朗姆维奇的联赛上,人们看到了一个身穿西装革履站在教练席上的希勒,尽管这与他顶级射手的印象极其不吻合,但是根据英媒体预测,纽卡斯尔帅位将迟早是希勒的。希望在一个伟大的射手不再踢球后,会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希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