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夫曼导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2 中国足球报

  库夫曼刚刚重返金德一周多,便率队三连胜,赛后他用一句荷兰的谚语“天气炎热时,夏天却又没到来”形容原来的金德队,他说:“我的意思是,本来金德队就拥有不俗的实力,但是在我重返金德之前,他们的成绩却那么糟糕,这与球队的实力根本不相称。现在,金德队的夏天来了,现在球队在场上的纪律性很强,队员自信心高涨,本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进球就是球员永不放弃精神的最好体现。”

  一周时间拿到了9分,库夫曼心情极佳,“如果你有这么精彩的一周,你也完全可以做一场美梦了!”在一句快乐的玩笑话后,库夫曼开始评球,“我回来时,金德只有1分,现在我们有10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今天我们1比0领先,但扬科维奇和实德进攻队员很难防守,他们很快扳平比分,然后2比1反超。正当大家都以为金德要输掉比赛时,我换下了一名后卫,增加了一名进攻球员,打起了三前锋,事实证明,我的换人很正确,这是金德战胜强敌的重要原因。当然,我的孩子们的拼搏精神也是确保胜利的重要因素。”

  看到荷兰人如此的欣喜,记者也跟他开起来了“玩笑”,“金德如今变成了猛兽,你觉得球队最终的联赛名次会是多少?”

  听完记者的问话后,心情不错的库夫曼一脸“坏笑”,“这个我也不好回答,但我想现在没人敢再不重视金德队了,相信我吧,这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会带领球队创造更大的奇迹。至于名次,进前六也不是没可能!今天的胜利仅仅是金德复苏的开始,以后还有更精彩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