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密切关注京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1 中国足球报

  京鲁之战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观看北京国安队比赛。赛后,朱广沪对两队国脚的表现予以肯定,并认为他们的状态不错,其中两队核心郑智与陶伟的对决,让他看到了两队主帅针对对方特点,进行的战术布置,“双方都成功地抑制了对手。”

  朱广沪说:“两队的国脚都是各自的关键球员,打法也都是围绕国脚展开。两队核
心球员陶伟和郑智的对决,实际上是两队核心战术的对决。两人都成功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安排,也都成了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应当承认,全场最抢眼的球员,还是泰山队的郑智。”

  朱广沪还评价道:“这是一场高质量的中超比赛。比赛打得很精彩,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国安队的防守很出色。泰山队的实力强于国安,国安采取防守战术是正确的。最近联赛密集,但国脚们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