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信心足:足球不会被赶出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26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他相信,国际奥委会将努力争取与世界反兴奋剂署达成一致,不会将足球赶出奥运会。

  体育仲裁法院周一说,国际足联没有遵守反兴奋剂署有关违禁药物的规定。

  布拉特周二说:"人人都知道,我们将进行讨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最终将会让
世界反兴奋剂署满意。"

  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庞德告诫说,参加奥运会的所有35个单项体育联合会都必须签署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自动禁赛两年的规定。但是,国际足联坚持,应当按照每个运动员的情况进行处罚。国际足联与世界反兴奋剂署一直在处罚问题上争论不休。

  布拉特曾经表示,参加

世界杯大赛的球队如果球迷进行种族主义活动的话,球队将被扣分。但是周二,布拉特的立场又动摇了。

  布拉特说,他的提议实际上难以执行,因为有些球迷可能利用这样的规定来影响比赛结果。上周,布拉特宣布,球迷进行种族主义活动,球队扣掉3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