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冲击总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在参加完在天津举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二站比赛后,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还将参加在浙江举行的最后一站大奖赛分站赛,她们将冲破击总决赛入场券。

  按照中国排协的安排,第四站于4月26到30日在浙江举行,参赛队伍为浙江、江苏、河南、四川和中国排协指定参赛队福建。比赛以单循环赛方式进行。

  在上一站天津站比赛中,缺少徐云丽的福建女排负于天津和八一,战胜了河南和四川,取得第三名,仍保留了冲击总决赛的希望。按中国排协规定,每站第一名积5分,第二名积4分,第三名积3分,第四名积2分,第五名积1分;各站比赛积分前六名的队可参加5月初开战的总决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