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啊楠,又苦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女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全都获得胜利。首先在第二轮迎来了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第二个对手塞黑队。中国女队依旧以3∶0轻取对手,但出任第一单打的王楠也再次让人捏了把汗。昨晚,中国女队又出战白俄罗斯队,王楠没有出场,郭跃、张怡宁和李晓霞3∶0轻取对手。

  在第二轮中,中国女队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王楠、郭跃和李晓霞。老将王楠首
先出战塞黑的帕拉维西科。第一局王楠打得异常轻松,以11∶1轻取对手。就在大家都以为王楠会轻松拿下时,帕拉维西科渐渐找到感觉。第二局王楠频频出现失误,帕拉维西科以11∶7拿下。第三局帕拉维西科打得非常生猛,过多的失误让王楠又以8∶11丢掉了这一局。总比分变成了王楠以1∶2落后。又一次处于险恶境地的王楠开始全力反击,后两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分别以11∶2和11∶7获胜,以总比分3∶2涉险过关。随后,郭跃3∶0战胜莱科,李晓霞3∶0战胜奇克霍卡。

  在晚上的比赛中,郭跃首先上阵,以3∶0战胜世界排名第15位的维·帕夫洛维奇。随后,张怡宁在与世界排名第78位的韦·帕夫洛维奇的较量中又以3∶1胜出。

中国队最后出场的新秀李晓霞发挥正常,很快以3∶0结束了全场比赛。
难啊楠,又苦战(图)

  施之皓为王楠指点迷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