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羽踏上汤尤杯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0 京华时报

  

国羽踏上汤尤杯征程

  昨天凌晨,中国羽毛球队开赴日本。图为中国队男单一号林丹(左二)坐在行李箱上等待出发。新华社记者陶希夷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凌晨,志在夺取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从天坛公寓出发
,开赴赛地日本。身穿米黄色西服,队员们一个个青春时尚,不过北京凌晨的低温把队员们冻得够戗。

  由于北京飞往仙台只有早晨7点半一班飞机,为了赶早上的航班,队伍在凌晨4点半就在公寓门口集合了。大巴的轰鸣和队员的谈笑声打破夜幕的沉寂。即将踏上汤尤杯征程的队员们都身穿统一的米黄色休闲西服。和

乒乓球队出征时所不同的是,国羽将士的裤子和鞋子都是自己搭配的,没那么正式。

  曾开玩笑打算穿牛仔裤的夏煊泽穿了双黑色皮鞋和西裤,付海峰在西服内配上件格子衬衣。不过,追求时尚的队员们在凌晨的低温下,有些瑟瑟发抖,快速装完行李后,大家都急忙登上了大巴。

  一向时尚的李永波总教练昨天却以一身运动服踏上了汤尤杯征程。“飞机会在下午抵达仙台,然后在晚上我们就将安排适应性训练。在28日开赛前两天,我们都会进行一天两练。时间比较紧张,必须抓紧时间适应场馆。”对于这次出征的目标,李永波毫不谦虚地表示:“当然是争取把汤姆斯杯和尤伯杯都夺回来,继续保留在我们手中。”

  本次比赛将于4月28日开始,至5月7日结束。4月28日下午1点,中国男女队将迎来汤尤杯首战,对手分别是美国队和印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