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施之皓趁热打铁补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又一场3比0完胜,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满意。但他表示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比赛一结束,他就把队伍带到副馆进行强化补课。

  女乒对阵塞黑的比赛一结束,施之皓就率领队伍赶到副馆开练了。郭跃和替补选手曹臻对搓前三板的台内控制,而“怪球手”陈晴在一旁和王楠对着练起来。暂时没有球台的郭焱也不闲着,在教练身旁练起了体能。施之皓介绍说:“这场球赢得还比较顺利,发挥也
基本正常。但队员们如果在发球抢攻和前三板的控制上做得更好一些,比赛还能结束得更快。”

  正是看到这些问题,施之皓趁比赛刚结束,队员们脑子还比较热,抓紧时间在技术上强化一下。他说:“毕竟现在还是小组赛,真正的战斗还没有到来。我们现在需要为后面的真正较量尽量多做一些工作。”

  对于王楠的连续遭遇阻击,施之皓也表示,竞技状态还是比较正常,这样在前面的比赛中,碰到一些困难,遇到一些难题,能够顶住、咬住,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好处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