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乒战荷兰仍然一局不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晚迎战荷兰队,王皓和马龙出场,不出所料地轻松以3比0获胜。

  首日赢得开门红的王励勤昨天再次打头炮。面对荷兰老将赫斯特,王励勤开局被对手的连续抢攻所压制,以2比5落后。进入中局之后,王励勤慢慢占据主动,在8平之后连续拿下3分,11比8先胜一局。之后,赫斯特完全失去了机会,“王大力”以11比5和11比7不辱主
将的使命。

  王皓的第二仗同样在开局短暂落后,但王皓很快挽回劣势,以11比9、11比7和11比6直落三局取得胜利。

  小将马龙第3个出场,没有世乒赛经历的他有些拘谨。好在马龙渐渐放开手脚,在追到9平后,他以11比9赢下自己世乒赛第一局球。随后,马龙逐渐控制了局势,以11比3、11比7顺利战胜对手。

  昨日战报

  男团

  瑞典3∶0丹麦

  韩国3∶0比利时

  德国3∶2捷克

  奥地利3∶0塞黑

  中国香港3∶2白俄罗斯

  女团

  中国香港1∶3法国

  匈牙利1∶3朝鲜

  韩国3∶0

澳大利亚

  新加坡2∶3克罗地亚

  日本3∶0美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