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向足协提起申诉 递交材料要求还事实"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就“西安风波”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希望中国足协主持公道,还公众一个事实真相。

  上周末申花与国际之间的比赛,场外风波不断,尤其赛后李玮峰与当地体育场内保安的冲突,更成了焦点。当时,李玮峰正在场边接受采访,赛场保安急着要把李玮峰拖走,李玮峰觉得他动作很大,与对方发生了口角。

  这两天,不少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甚至有媒体在报道中称:李玮峰在西安“撒野”,向保安使用了污辱性的语言。

  此事也引起了申花俱乐部的重视,俱乐部在向相关人员了解后认为,有些报道内容与真相差别比较大,甚至是弯曲了事实,对申花以及球员本人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为此,申花俱乐部火速拿到了电视台的相关录像,并准备了书面材料。据悉,书面材料已于昨天传真至中国足协联赛部和中超委员会,录像材料也已通过特快专递寄给足协。

  在

申花递交给中
国足
协的书面材料中,申花介绍了比赛前后的情况。负责起草这份书面材料的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说:“我们介绍了4点。一是比赛现场广播员煽动球迷,场上队长李玮峰根据规则,向第四官员提出自己的看法,第四官员受理了我们的建议,要求广播员停止此类广播,然而广播员私下辱骂申花和我们的队员,对球迷起到了煽动性的作用;二是赛后,李玮峰在场边接受采访时,保安拉拽李玮峰,态度粗鲁;三是矿泉水瓶如雨点般攻击申花大巴;四是赛后,我们了解到那名拉拽李玮峰的保安及现场广播员召集了部分媒体,散布了不实的言论,对申花俱乐部和球员的名誉,造成了一定的损害。”

  申花俱乐部据此提出了3点申诉意见:一、对球迷的不理智情绪和举动,申花可以承受和理解,但对工作人员有煽动性的做法,深表遗憾。二、这几天里俱乐部看到了一些不实之词,甚至是谣言,譬如说李玮峰向球迷竖中指等,这对申花和个别球员的名誉造成了损害,申花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三、应该加强荣辱观教育,像这种制造事端、造成现场秩序混乱的现象,不应作为主场优势,更不应被当作“金牌球市”加以炫耀,进行宣传,希望足协对此进行批评教育。(甘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