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艳青包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58公斤级比赛中,重新复出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包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3枚金牌。63公斤级比赛中,全运会冠军、辽宁队的欧阳晓芳同样包揽三金。

  27岁的陈艳青在去年东亚运动会后宣布退役,今年1月再次回到国家队参加冬训。在昨天的比赛中,陈艳青几乎没有受到威胁,以106公斤获得抓举第一名后,在挺举第二次试
举时又举起136公斤,这一成绩已经超过133公斤的世界纪录,她在最后一次试举时又要了140公斤的重量但没有成功,最终以242公斤的总成绩夺冠。广东选手陈秀英以233公斤夺得总成绩亚军,她的队友洪永红以两公斤之差摘取铜牌。

  63公斤级比赛中,辽宁队的欧阳晓芳以稳定的发挥包揽三项金牌,总成绩达到247公斤。该级别总成绩银牌被广东队的舒洁安以242公斤获得,重庆的谭江霞以235公斤斩获铜牌。

  另外,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南队的李丽滢以264公斤的总成绩夺冠,上海队赵岩和上海闸北队李克新分列第二、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