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渴望来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中国足协正在忙着为国奥队选帅,而头号目标特鲁西埃也没有闲着。目前,他正在日本与几家J联赛俱乐部商谈执教事宜。不过来自中国的诱惑显然是最令特鲁西埃心动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鲁西埃直言如果能够率领中国奥林匹克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那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北京奥运会举世瞩目。作为东道主球队,中国奥林匹克队会获得强有力的支持。
我看好中国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特鲁西埃甚至拿2004年亚洲杯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作参照。“说实话,中国队在2004年亚洲杯赛上杀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令我惊讶,但这就是东道主的优势。”

  特鲁西埃透露自己已经准备了一份来中国执教的计划,他说:“虽然细节还不便向外透露,但是我可以保证这是一份详细的长远规划。我反对搞长期集训,我认为那样的效果并不好。球员首先是人,他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鲁西埃强调,由于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和自己有过正式接触,所以他并不方便在执教国奥队的事情上发表过多的言谈。不过他也表示如果中

国足协看重他的话,那么最好能够尽快与他取得联系。根据计划,特鲁西埃本月底将前往阿尔及利亚与阿足协商谈执教国家队事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