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健儿东征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志在卫冕的中国羽毛球代表团25日清晨从北京飞往日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6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队参赛队员目前状态良好。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已完全恢复。”总教练李永波临行前说:“我们的目标是再次夺回两座冠军杯,而不是去卫冕。”

  在上届比赛中,中国男、女队捧回汤尤杯,女队是四连冠,而男队则是时隔12年再次夺得汤杯。

  在代表团团长刘风岩和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中国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今晨4时50分离开住地前往机场。据悉,中国代表团顾问李富荣也将在小组赛结束后赶往日本观赛。

  本届汤尤杯赛是国际羽联去年重组后主办的首次团体大赛,也是抑强扶弱的21分每球得分制出台后的首次团体大赛。由于各队对新赛制的规律还没有完全认识和把握,因此本届比赛,特别是汤杯冠军的归属将变得扑朔迷离。

  代表着世界羽坛男、女团体最高荣誉的汤尤杯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28日在仙台揭幕,5月7日在东京排定名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