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录像带与光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录像带与光盘(附图)

  备战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天津康师傅队的队员们不用动员。不过昨天有一件事情却让大家的心情受到了一丝打扰。刚刚邮寄到的大连实德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录像带出现了硬伤。由于在邮寄过程中的挤压,录像带折了。

  每年,泰达足球俱乐部都要委托北京的一家公司为球队搜集比赛对手最新的录像带。不过这一次的录像带却在邮寄过程中受到了损伤,好在天津电视台有大连实德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录像,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录像带虽然坏了,但是康师傅队领队乔世彪昨天给队员们带来了康师傅队以往几场联赛的光盘。在训练结束后,他将这些光盘分发给了队员们。“一方面是让大家对自己参加的比赛能够留一个资料,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队员们回去好好地看一看,再总结一下自己在场上应该注意的问题。”乔世彪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