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三连胜 中国男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迟昕欣)在德国不来梅进行的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第二个比赛日冷门劲爆,东道主德国男队险遭败绩,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继续稳步前行。

  中国男队以3比0力克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荷兰队,经过不到40分钟的较量,王励勤、王皓、马龙以3比0分别战胜基恩、赫斯特、韦杰尔斯,中国队取得两连胜。瑞典男队与丹麦
男队狭路相逢,结果除了老将瓦尔德内尔遭遇梅兹的阻击以3比2险胜外,其他两名选手卡尔松和隆奎斯特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瑞典队以3比0战胜丹麦队。

  东道主德国男队进入状态较慢,与捷克队激战5盘,凭借波尔的稳定发挥,以3比2涉险过关。率先出场的苏斯以1比3败在科贝尔拍下,尽管波尔随即以3比0扳平比分,但老将罗斯科普夫继首日失利之后再度丢分,德国队以1比2陷入被动,幸而波尔3比1力克科贝尔,再度扳平比分,此后重新披挂上阵的苏斯在决胜盘中3比1取胜对手。

  韩国男队状态较为稳定,以3比0战胜比利时队。中国香港男队以3比2险胜白俄罗斯队。中国台北男队以3比1击败俄罗斯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中国女队吹响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胜利的号角,在与白俄罗斯队的较量中,中国女队以3比0轻取对手,取得三连胜。郭跃和张怡宁分别以3比0和3比1战胜一对白俄罗斯姐妹维克托莉娅和维克托妮卡,李晓霞以3比0击败削球手考斯特罗米娜,为

中国队锁定胜局。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队以3比0轻取塞黑队,除老将王楠在遭遇帕拉维斯卡时稍遇阻力以3比2获胜外,郭跃和李晓霞都以3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

  B组的中国香港女队在第二轮负于法国队后,第三轮以3比0击败朝鲜队;中国台北女队在第二轮负于波兰队后,第三轮又以0比3负于匈牙利队。C组韩国女队以3比2力克

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D组的日本女队以3比0轻取克罗地亚队,继续领跑,新加坡女队以2比3负于克罗地亚队。

  今天,中国男队将迎战丹麦队,中国女队将迎战

罗马尼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