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甘肃将启动万人健康跑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2006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甘肃省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于6月3日在兰州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2万多兰州市民参加。我国著名运动员王军霞将首次来兰州领跑,从而掀起本年度甘肃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又一高潮。

  本次健康跑将沿着兰州主要街道,全程8公里,以兰州东方红广场为起点,直到七里河体育场。主办方将通过“参加健康跑,你就是健康冠军”这一新主题,使健康跑热潮扩展
到全省14个市、州,让更多的西部人尽情享受健康跑的无穷乐趣。

  近两年来,随着广大群众健身形式的多样化,健康跑已成为西部甘肃广大市民健身形式的首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省14个市、州都相继组织开展了由各级领导亲自带头领跑,群众踊跃参与的这一主题健身活动,由此形成了空前高涨的西部全民健身热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