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西将办首届女子风筝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以“树妇女健美之时尚、送妇女春天之大礼”为口号的山西省城首届女子风筝大赛,将于5月中旬在太原汾河公园碧水沙滩举行。

  风筝活动在风大干旱的太原深受喜爱,太原风筝在全国竞技比赛中成绩斐然。然而,太原市风筝协会1000多会员中,女性只占十分之一,每次参加全国比赛,太原选手都是男性。据太原市风筝协会主席尚兰柱说,此男多女少的现象在全国风筝活动中也较普遍,主要
是观念问题。其实放风筝是一项非常适合女性、并且对女性健康健美大为有益的运动。

  本次女子风筝大赛由太原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山西妇女报、《女人星期三》周刊等单位联合主办,太原市风筝协会承办,设老年、成年、青年、学生、幼儿等组别,外地人也可报名,3人以上均可组队,比高,比角度,比技巧,比留空时间,比飞行技能等。还将进行“女人与风筝十佳魅力形象代言人”、“女人与风筝摄影大赛”、“女人与风筝儿童绘画大赛”、“女人与风筝好新闻大赛”、“女人与风筝征文评选赛”、“女人与风筝现场短信评选赛”等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风筝展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