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研讨游泳馆卫生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市体育局和卫生局委托北京水上救生协会承办的2006年北京市游泳馆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4月20日在京举行。

  怎样保证游泳池水质达标,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游泳环境,这不但是游泳场馆经营者面临的难题,也是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内专家和所有泳池行业的参与者的共同职责。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泳池、桑拿池水处理供应商之一的美国奥麒化工为与会
者做了专题报告,与游泳场馆管理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者表示,绝对不能因游泳池水质而引发公共卫生问题,游泳场馆应抱着对游泳者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法律法规意识,提升自身管理水平。

  北京市体育局、卫生局以及300家游泳场馆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