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光头晃瞎公牛眼 季后赛热火再胜一场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京华时报消息,NBA季后赛昨天继续进行,热火队“闪电侠”韦德的光头出现在美航球馆,公牛的眼睛被彻底晃瞎,115比108热火已经2比0领先。

  这可是“闪电侠”第一次剃光头,这位热队的当家球星并没有因此分神,“这可是季后赛,我可不想为我的外形分心。”韦德说到做到,他在球队即将被翻盘时挺身而出。热火在第三节末段时,曾创造了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优势20分。但公牛的辛里奇在最后一节拿
到全场29分中的17分,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3比2的高潮,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韦德掌控了比赛。他先是一次妙传助攻沃克上篮得手,稳定住了比赛的局势,随后又投中了一个关键的跳投,将差距重新拉开,比赛实际上这时已经结束。

  韦德全场比赛拿下21分7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贾森·威廉姆斯和奥尼尔分别贡献22分。“我们再一次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巨大的斗志、精神以及良好的传球转移,是我们获胜的关键。”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在赞扬球队表现的同时,也提醒队员,“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

  公牛虽然0比2落后,但队员们仍然信心十足。辛里奇扬言:“系列赛还未结束,他们守住了自己的主场,现在我们必须回到自己的主场守住家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