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预测总决赛:复制去年决赛 活塞这次复仇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本赛季NBA季后赛第一轮刚打两场,但谁将夺取总冠军已成为球迷关注话题。一家美国报纸的读者来信显示,多数球迷认为活塞可压倒马刺重获总冠军。

  据25日出版的《今日美国》报道,三分之二的球迷认为活塞将赢得他们在3个赛季中的第二顶NBA桂冠。主要理由是活塞本赛季以来表现稳定,而且在新教练桑德斯的带领下,
进攻明显加强,季后赛再也不会出现过去那种长时间不得分的难看局面。另外,活塞自己也信心十足,一定会设法证明,没有名帅老布朗,他们照样也能在NBA称王。

  一位热火球迷也给活塞夺冠投了支持票。这位球迷说:“尽管我希望热火进入

总决赛,并拿下今年的总冠军,但是活塞本赛季出色的进攻和防守,使我不得不承认他们是一支比热火更好的队。或者说,当今NBA没有任何球队比他们更出色。”

  活塞本赛季常规赛对

马刺两战全胜,而且赢得比较轻松,先后在主场以85:70、客场以83:68获胜。

  不过,支持马刺夺冠军的球迷说,马刺常规赛成绩不如活塞是因为受伤情影响,特别是球星吉诺比利因有伤在身,仅打了65场比赛。而现在,包括吉诺比利在内的马刺伤兵都已康复,而且“板凳深度”也超过上赛季,相信他们一定会战胜活塞,卫冕成功。

  如果双方真能在总决赛中再次相遇,活塞将因常规赛成绩最好而拥有主场优势。不过,马刺是本赛季客场成绩最好的队,去年双方打满7场的总决赛中,马刺就在客场(第五场)赢了一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