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刚果(布)队无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4月25日电(记者任亚秋)布拉柴维尔消息:刚果(布)队日前刚被不来梅世乒赛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原因是球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德国报到。然而,刚果(布)乒协负责人也有一肚子委屈,声称是法国拒发签证才导致球队迟迟未能动身的。

  原来,德国在刚果(布)没有设大使馆,刚果(布)乒协只好求助于法国驻刚果(布)大使馆,要求给球队人员发申根协议国家签证。法国使馆签证官一开始没说什么,可到
了球队买好机票、准备出发的24日下午,签证官却通知刚果(布)乒协,法国使馆拒发签证,理由是刚果(布)曾有球员和艺术家利用出国之机逃奔欧洲。

  刚果(布)乒协副主席奥库纳对此感到十分气愤,认为这是“法国方面的一种歧视态度”。他同时要求法国向国际乒联支付刚果(布)队未能赴赛的罚金。

  刚果(布)

乒乓球队在非洲堪称优秀,队中一些球员曾击败过一些法国兵坛新秀。因此,奥库纳甚至怀疑法国是故意这样做,以便在大赛前排除威胁,获得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