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世界军事击剑赛:罗马尼亚选手囊括男女佩剑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4月25日电据罗新社报道,罗马尼亚选手25日在此间举行的第41届世界军事击剑锦标赛第二天比赛中表现出色,囊括了女子佩剑个人赛前三名。罗·斯卡尔拉特夺得该项目冠军。

  东道主当日还获得男子佩剑团体冠军和个人赛前三名,米·贝拉夺得个人赛金牌。获得男子佩剑团体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委内瑞拉和土耳其队。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花剑比赛中,土耳其选手代济尔门吉在与一名哥伦比亚选手对阵时,不幸右手手掌被剑刺伤。伤者在现场得到紧急救治后,随即被送到罗马尼亚军事医院住院治疗。

  本届世界军事击剑锦标赛是24日揭幕的,瑞士、西班牙、委内瑞拉、加拿大、

土耳其、哥伦比亚、白俄罗斯以及东道主
罗马
尼亚等14个国家的击剑选手参加了比赛。

  罗马尼亚队由18名选手组成。全部比赛将于4月29日结束。

  上届比赛是2005年4月2日至10日在

意大利的格罗塞托举行的,罗马尼亚队获得2金7银,总成绩排名第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