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当医托为大巴找医生 “中国长城”异国成病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3:35 北京晨报

  帮助巴特尔联系医生 两人同住一家医院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记者从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处得到证实,正在美国疗伤的巴特尔正准备对膝盖进行手术,摘除困扰他很久的半月板。据悉,巴特尔此次动手术的医院与医生都是姚明给联系介绍的,目前,两人同在这家医院治疗,曾经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的兄弟俩这下真成了“难兄难弟”。

  据悉,巴特尔摘除完半月板,将要休息三个月,此后将重返北京首钢男篮效力。俱乐部并没有具体规定巴特尔的归期,而是希望大巴能够养好伤再回来报到,希望站到球迷面前的是一个健康结实的篮下巨无霸。

  大巴的“病友”姚明近期恢复状况良好,据他的经纪人路浩介绍,姚明将在本周拆线,有望在月底甩掉拐杖。现在姚明休息时只能仰卧或者俯卧在床上,不能有太大的动作。每天需要活动时得架着两个巨大的拐杖,而且在坐下时身前要放一个凳子,以便把伤脚放到凳子上保证血流通畅。在伤口拆线后,姚明还要打7到10天的石膏,然后换成夹板,再往后就穿有保护作用的特制软靴子。据姚之队介绍,姚明本人期待参加世锦赛,他希望在休斯敦治疗休养两个月后于6月中旬回国,在国内进行康复训练。篮管中心也在积极联系一位经验丰富的骨科专家,以便在姚明回国之后参与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