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今赴NBA试训一周 中国篮协对其明确表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将要赴NBA进行为期一周试训的唐正东,今天傍晚将启程赴洛杉矶开始这次的美国之旅,对于他的这次试训,篮协表示了支持的态度。

  之前媒体对于易建联会否参加选秀的事情曾经猜测过一阵子,后来猜测以宏远俱乐部不放人而告终,之后奥神小将孙悦的名字也出现在了NBA选秀榜上,而22岁的唐正东此次的试训则非常低调。

  与易建联和孙悦不同的是,唐正东已经满22岁,符合了中国篮协出国打球的年龄界限,他不需要申请就可以直接参加今年NBA的国际球员的选秀。这次在洛杉矶的夏季训练营中,除了多伦多猛龙,洛杉矶湖人队也计划安排唐正东单独训练。经纪人夏松对于唐正东的这次试训非常谨慎和低调,他只是表示试训与选秀还没有太多直接的关系,无法预测选秀的结果,“主要是给他一个很好的提高机会,也增加他曝光的机会。”

  篮管中心对于唐正东此行还是表现出了支持的态度。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唐正东去夏季训练营试训有利于他自己开拓思路,增加自信和斗志,“希望他能通过这几天的试训,学到一些东西有一些收获。”唐正东试训的时间是4月27日至5月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