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国手一家其乐融融 老公助阵儿子撒腿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1:08 新京报

  在第5大厅看台上,德籍尼日利亚人乌克查带着孩子来为妻子助威。

  乌克查的妻子是尼日利亚人,14岁就开始打乒乓球。“你不知道,乒乓球在尼日利亚可是一项很流行的运动,甚至不比足球差。足球需要大的球场,但乒乓球,一张桌子就行了。”此时,三岁的儿子小伊万拿着一个小球拍,学着妈妈的样子,左右挥动着。

  “我老婆可喜欢乒乓球了,这次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世乒赛,她可做了不少准备。不过,我跟她讲过,快乐是第一的,参加就是为了好玩,输与赢,谁去管呢。”

  这时尼日利亚队与泰国队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乌克查的妻子作为主将第一个出场。妻子拿着号码牌,示意老公给她贴在背上。乌克查与妻子深情对视了几秒钟后,将号码牌贴在了妻子的背上。这时,坐不住的小伊万已经悄悄跑远了。“伊万……”乌克查叫了一声,撒腿就追,大厅里,一小一大就这么前后的跑着。妻子笑了,就连泰国队的球员们也都笑了。

  特约记者田园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