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赴美参加NBA试训 内部人士称难度高于孙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0: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李超

  今晚8点,唐正东将从北京飞往洛杉矶,开始为期一周的试训(北京时间4月27日~5月2日),经纪人夏松表示想通过此次试训提高唐正东的曝光机会。

  “就唐正东的水平来看,想要参加NBA选秀,获得NBA球队的垂青比易建联和孙悦更
困难一些。”一位国家男篮内部人士表示,尽管夏松澄清此次唐正东赴美参加试训同选秀没有直接关系,但NBA球队猛龙和湖人还是将派出专人单练唐正东,而这两支球队恰恰都缺中锋。

  昨天,唐正东关闭了手机,为即将到来的试训储备体力。事实上,去年夏天就有唐正东将参加NBA选秀的消息传出,只不过当时唐正东未满22岁,不符合篮协定出的国内球员参加NBA选秀的标准,今年唐正东年龄条件符合,不再需要申请,6月底将自动获得NBA选秀权。

  就算唐正东参加了今年NBA选秀,前路也异常坎坷。去年征战

男篮亚锦赛时,唐正东在小组赛第一阶段只打了两场,平均每场只有四五分钟的时间,总共得到3个篮板和2次失误,出战之前的4场热身赛唐正东也完全不在状态,尤纳斯曾一度想让唐正东离开国家队。

  面对亚洲球队时如此,更何况面对身体对抗更强的NBA。NBA专业选秀网的专家沃尔波特分别评价了易建联、孙悦和唐正东,他认为唐正东不够灵活,而且训练水平低下,如果有NBA球队选中他也只是为了开辟中国市场,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但篮管中心已明确表态:如果得不到1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还不如不去NB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