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门球锦标赛在富平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富平4月25日电2006年“光宇水泥杯”全国门球锦标赛暨第六届世界门球锦标赛选拔赛25日在陕西省富平县揭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据悉,获得中国门球冠军赛前八名、2005年中华老年人精英赛前三名、全国老年赛前三名、全国门球锦标赛前三名的球队,将参加第六届世界门球锦标赛选拔赛。选拔出的4支优秀球队和新组建的国家门球队,将参加今年10月在韩国举行的世界门球锦标赛。

  这是富平县第一次承办国家级单项体育比赛,当日上午在富平县体育场举行的开幕式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他们自发地来到体育场,在跑道边观看了开幕仪式以及富平老庙老鼓、秧歌操、健身操和社区健身表演。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公冶民、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和渭南市副市长雷超武等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全国锦标赛设团体赛、单人赛和双人赛以及世界锦标赛选拔赛(团体赛)共4个项目。在当日进行的锦标赛团体4个组60场比赛中,胜利油田队和陕西队4战皆胜,是28支球队中目前保持全胜的球队。参加选拔赛的球队当日进行了两个组的20场比赛,吉林油田、上海高东、石油体协和上海虹桥等队均保持全胜的战绩。

  这次锦标赛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富平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门球协会协办。锦标赛和选拔赛将于28日结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