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迪尼奥年收入超过小贝升至世界足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5日电法国足球杂志新近的报道称,根据他们的计算,红得发紫的罗纳尔迪尼奥目前超过了贝克汉姆,成为世界足坛年收入最高的选手。

  在过去3年,帅气的贝克汉姆都是收入最高的,但在连续夺得了两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后,小罗的人气和收入急剧上升,冲到了最高点。

  根据该杂志的计算,现在小罗一年的收入达到了2300万欧元,其中包括他的薪水、奖金、广告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收入。

  贝克汉姆下降一位,排名第二,他一年的收入是1800万欧元。此前他的收入一度达到了每年2500万欧元。

  排名第三的是贝克汉姆在皇家马德里队的队友罗纳尔多,他的收入是1740万欧元。而英格兰的神童鲁尼以1610万欧元的收入名列第四。

  该杂志还列出了教练员的收入排名,排名第一的是执教切尔西队的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他的收入是1090万欧元。排名第二的则是在世界杯后要下课的英格兰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松,其收入为690万欧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