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选帅突现惊人变化 斯科拉里成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本报讯埃里克森的继任者将是一名英国人?答案在今天似乎突然有了变化。据路透社报道,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成为英格兰世界杯后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

  现任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一度被认为是埃里克森的接班人,但据《邮报》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向英足总建议将这个职位交给斯科拉里。该报同时报道,戴恩的意见已经在选帅小组中占据了上风,现在,斯科拉里已经与麦克拉伦“并驾齐驱”。戴恩是
英格兰“洋务派”的代表,2000年,正是他向足总保举了埃里克森。

  与此同时,《泰晤士报》也报道,足总的高官们也有意向外国人敞开入主英格兰队的大门;《镜报》也说,斯科拉里成了新的热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