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人足以挑战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美专家看好姚明进第一阵容

  巨人足以挑战奥胖

  本报讯本赛季NBA进入季后赛以后,联盟各项最佳评选都将揭晓。联盟最佳阵容的评选中,美国《篮球》网站的专栏作者埃利斯认为,姚明是第一阵容人选。

  埃利斯认为,最佳阵容要满足两点要求,首先是重点考虑球员的进步和表现,包括自己的数据,以及对于球队的贡献。其次,要选出的队员到下个赛季依然是这个位置上最有力的争夺者。

  姚明在全明星比赛以后场均26分的数据让人无比惊讶,如今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难一对一防守的中锋,奥尼尔依然强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鲨鱼在常规赛中经常懈怠,是把力气用在季后赛上,而姚明在所有比赛中都兢兢业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