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期待联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王治郅问题有望本周解决

  大郅:期待联手姚明

  本报综合消息回国半个多月的王治郅,每天的训练、生活已经非常规律,他一直在强调:“自己的状态与球感正在提升之中。”上周末,当记者在体育总局篮球馆见到他本人
时,已看不到他初归时脸上的那种疲惫与憔悴,取而代之的是火热的求战欲望。

  记者:感觉现在的状态怎样?听说你第一次训练三分球33投30中?

  王治郅:还不错,基本保持了在美国的体能和状态,球感也不错。

  记者:姚明骨折了,听说了吧?王治郅:当然,我还给他打了电话,鼓励他尽快恢复。姚明答应我一定尽快恢复,争取早日一起为国征战。我觉得我们俩这两年都经历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如果再相聚,一定会配合得更加默契。

  记者:大家都对你和姚明在国家队的内线组合充满期待,你怎么看?

  王治郅:我们短期内可能不能配合,因为他有了伤病,而我也没有正式回到国家队。我们都很期待能够重新组合,为国效力,特别是我。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发挥出更强的威力。

  记者:一旦姚明因伤不能赶上世锦赛,你很可能会重新打

中锋。你觉得自己能适应这个位置吗?

  王治郅:如果说中国队需要我去打中锋,那就不是我能不能适应的问题了,而是队伍交给我的任务,我必须把它完成好。我会尽全力去打,虽然很久没有打过了,但球场上所有的位置都是互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团结配合去赢球。

  又讯目前八一队已经开始开会讨论对王治郅的处理问题,由于

男篮国家队将于5月初开始集训,因此大郅的处理决定有望在本周内出炉,这样,他重新进入国家队也不再有后顾之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