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足球赛田东女足深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宁云刘万专通讯员邹铭报道4月22日至23日,在深圳市盐田外国语中学举行的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深圳赛区)中,新组建不到一个学期的田东小学女子足球队,力克群英获得深圳赛区冠军。

  田东小学男子足球队闻名国内外,曾在深圳赛区、华南赛区、全国赛中屡获冠、亚军,还曾两次代表中国少年足球队出征法国等欧洲6国获得佳绩。而此次新组建不到一个学期
的女子足球队,同样“巾帼”不让须眉,力克深圳16支女子足球强队,一举夺得冠军。

  据悉,田东小学女子足球队将于今年7月份代表深圳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06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全国赛区)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