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英格兰先生”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昨天,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在伦敦格罗夫纳酒店揭晓,利物浦队中场大将杰拉德(右图)当选。

  被杰拉德击败的对手包括阿森纳队前锋亨利、曼联队的鲁尼以及切尔西队的兰帕德和特里……

  本赛季,25岁的杰拉德凭借冠军杯赛奖杯以及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征服了评委,他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9球,成为利物浦队的头号射手,这对于一名要兼顾防守重任的中场球员来说,实在是一个奇迹。

  1999年,18岁的杰拉德第一次出现在安菲尔德代表利物浦参赛,他忘我的拼搏精神一下子就打动了所有利物浦球迷的心。那是一个青涩的赛季,但是“他是一个在球场上永远不知道疲倦的球员”,这之后的7年,勤奋的杰拉德不断带给世人惊喜,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是这样评价爱将的:“杰拉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事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