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墨西哥将参加世界杯竞走赛 桑切斯肩负夺奖牌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4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竞走队24日宣布了出征5月世界杯竞走赛的选手名单,其中年轻选手艾德尔·桑切斯肩负着墨西哥队冲击奖牌的希望。

  本次世界杯竞走赛将在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举行,除2005年世锦赛第八名桑切斯外,前世界冠军丹尼尔·加西亚和加布列尔·奥蒂斯等也将随墨西哥队前往参赛。

  桑切斯虽被寄予厚望,但将面临巨大挑战。厄瓜多尔的前奥运冠军佩雷斯和雅典奥运银牌得主、西班牙人弗南德兹等世界名将是桑切斯必须加紧提防的人。

  在启程前往西班牙前,

墨西哥队还将参加在
意大利
举行的一个大奖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