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再次排险胜公牛 快船一帆风顺赢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东部热火队24日再次排除险情,保住胜局,以115:108打败公牛队;西部快船队则一路大比分领先掘金队,并以98:87轻取对手,取得与热火一样的季后赛两连胜。

  当日,热火全场占尽优势,第三节结束时曾以95:76领先19分,但第四节大优势渐失,尤其是104:93之后,被公牛打了个11:4,比分一下变成108:104。

  当时离终场还剩1分15秒,形势与两天前热火在第二节领先14分情况下末节一度被反超很接近。好在这次公牛反攻开始时间较晚,加之维德挺身而出得分“救场”,“老江湖”佩顿也利用造对方犯规罚进两球,终于阻止了公牛的反超。

  双方命中率都很高,热火为52%,队中6人得分上两位,奥尼尔拿下22分,其中罚球7罚6中。“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得了22分,而维德有21分、7次助攻、5个篮板、2次盖帽入账。沃克、波西和替补佩顿分别贡献17分、12分和11分。

  公牛53%的命中率高于热火,外线投篮也强于热火,只是进攻次数较少,内线吃大亏,因而再次饮恨。不过诺西奥尼掠下全场最高的30分,辛里奇也得了29分。首场季后赛拿下35分的戈登这场被好生“关照”,16投只中5次,全场送进13分。

  双方第三场比赛27日在公牛主场芝加哥进行。

  快船主场继续告捷,但不像首场那样先松后紧。他们自取得领先后,分差很快变成两位数,而且第二节刚过2分46秒,就以38:13领先25分。之后,掘金几度缩小分差,但从没少于10分。在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时,掘金仍以59:82落后,使一场本该是旗鼓相当的对决变成难看的一边倒。

  快船6人得分上两位,其中莫布里拿下21分,“全明星”布兰德贡献19分、11个篮板。掘金“老大”安东尼上半时一分未得,最后15投5中,交出16分。

中锋坎比得到16分、14个篮板。马丁只打了6分钟,两投不中、一分没得。

  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于27日移师掘金主场丹佛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