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娜发起冲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29 天津日报

  “殷娜这次进步非常大,起到了核心的作用,能独当一面了。”王宝泉对18岁的小将赞不绝口。

  别看只有18岁,殷娜这次担起最沉的担子。与霍晶等人需要增加实战经验不同,同样需要锻炼的她要在比赛中培养领军人物的气质。作为场上唯一一名联赛中的主力球员,殷娜是二传心目中最大的得分希望。稍不到位的球都传到了她那里,最困难的时刻也需要她来
“解决问题”,特别是老将王莉在第一站拼尽全力抽筋后,殷娜更成了进攻的绝对核心。继去年联赛第一阶段之后,她再一次站到了两点攻轮次上。上一次,她几乎没有发挥,这一次,她威风八面,多次在困难时刻,以自己的强攻稳定了局面,本站夺冠,她当记头功。

  不到半年时间,她怎么会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殷娜的秘诀就是一个“狠”字。“我进攻比以前狠了。以前有老队员,总有依赖心理。现在场上基本没有老队员了,我得站出来发起冲锋了,必须得狠啊。

  ”本报记者耿堃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