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首战国乒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昨天,国乒男女队在世乒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3比0分别战胜罗马尼亚男队和捷克女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中捷女队的比赛在不来梅“AWD-DOME”体育馆3号场地进行,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排出了张怡宁、王楠和郭焱的阵容。结果,除了王楠以3比2险胜对手外,其他两人都以3比0顺利战胜对手,整个比赛中国队用时仅30分钟。之后,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率领王励勤、马
琳和陈玘也出现在3号场地,迎战罗马尼亚尼男队。最终,不到半小时,王励勤力克里桑,马琳轻取费丽蒙,陈玘战胜奇奥蒂,比分都是3比0。

  今天,中国女队将进行两场小组赛,分别对阵塞黑队和白俄罗斯队,中国男队迎战荷兰队。

  (迟昕欣)J1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