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男子网球赛:科斯塔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斗牛士红土设擂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总奖金高达92.5万美元的巴塞罗那男子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正赛首轮,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红土大军全面出击,大多顺利过关。

  在众多“斗牛士”中,老将科斯塔尤其值得一提,这位31岁的前法网冠军选择在巴
塞罗那结束自己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1997年他曾在此夺冠,使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了一个西班牙时代———从他算起的最近9位冠军中有6位是本土选手,而此前的44届比赛中西班牙人仅9次捧杯。科斯塔如今世界排名仅249位,只能靠外卡进入正赛。但他在首轮苦战三盘后勇挫美国老将斯潘迪亚,成功跻身次轮。

  在其他场次中,费雷罗、菲·洛佩兹、阿尔玛格罗等8位斗牛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但2003年的赛事冠军莫亚在夜场赛事中负于俄罗斯的资格赛球员卡罗勒夫。刚刚夺得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的纳达尔获得了额外的休息时间,这位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要到第三个比赛日才从容登场。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