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小罗力压小贝成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不好看的小罗在商业价值上永远难以超越英俊的贝克汉姆!”有媒体曾这样武断地下结论。然而,这样的结论却先后遭遇欧洲两大权威机构(媒体)的抨击。先是3月份德国著名的BBDO的咨询公司公布:小罗目前的“商业价值”达到3260万英镑,超越3120万英镑的贝克汉姆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接着《法国足球》又公布最新的球员收入榜,其中小罗2005年的收入高达2300万欧元,依然力压收入1800万欧元的小贝排名第一。

  很显然,球员商业价值与收入的涨跌与其所在球队的成绩以及个人表现息息相关,不光靠脸,还得靠脚。两届世界足球先生、一届欧洲金球奖,外加巴萨在赛场上的风光无限,这一切都让红得发紫的小罗“钱”途无量。西班牙媒体称小罗为“广告之王”,“他的广告旋风席卷整个西班牙,出现在每户人家的房内、每家超市的货架上。打开电视机,看到的是小罗,打开冰箱门,又是小罗纳尔多,甚至在洗衣粉袋子上,你也能看到他标志性的大牙齿。”相反,贝克汉姆却受

皇马所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两手空空,即便他再貌若潘安,个人魅力也不可避免地要下降,而且下降势头还将继续。

  《法国足球》报道,从2002年到2004年,贝克汉姆连续占据世界球员收入榜的榜首,但在2005年,收入下降到1800万欧元的他却不得不将第一的宝座让给收入2300万欧元的小罗。即便是2004年,小贝的收入也高达2500万欧元,但一年之后因为广告合约的逐渐流失,他只能接受收入下降700万欧元的事实,其中640万是皇马发放的薪水,而1160万是广告收入。尽管如此,作为足球世界中的最成功商业代表,贝克汉姆目前已积累了多达1.8亿欧元的个人财富。 (伊万)

  

权小罗力压小贝成首富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