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宽带世界杯:游戏玩家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7 扬子晚报

  4月中旬,本报与江苏电信联手推出了宽带世界杯的活动,给广大球迷和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个演绎自己世界杯的舞台。昨天,本报记者专访了江苏电信市场部主任叶凯,畅谈宽带世界杯。

  记者:本次宽带世界杯引起了巨大反响,江苏电信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请您谈谈贵公司主办本次活动的初衷。

  叶凯:毋庸置疑,2006最大的热点就是德国世界杯赛。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只要与足球相关的都开始预热,而网络足球竞技则不可避免地又一次火爆。江苏电信作为省内最大的宽带网络运营商,考虑到宽带用户群中有众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和高手,因此特意举办这次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给大家提供一个激情竞技、展现自我的平台。而扬子晚报作为全国发行量最大晚报,拥有广泛的读者,江苏电信和扬子的强强联手,相信可以给广大球迷和游戏迷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

  记者:借力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本次活动既扩大了江苏电信的影响,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可谓是一个双赢的结果。那么江苏电信怎样看待本次赛事呢?

  叶凯:本次赛事是江苏电信和扬子晚报为广大宽带用户提供的一次足球盛宴。首先,我们通过互联星空和扬子晚报广邀各路FIFA高手参赛,努力提升比赛精彩程度;其次,赛事不仅设立了高额的奖金,进入4强的选手还将被邀请到江苏卫视演播厅进行决赛,给选手提供大展风采的机会;再次,除了参赛选手,还为热心观众提供了诸多相关主题活动,届时也有精美的奖品奉献。总之,是一个绝对全民的娱乐盛事。

  记者:江苏电信这次作为宽带

世界杯的平台,您能否介绍一下相关宽带业务的情况?

  叶凯:在宽带速度和质量不成问题的时候,用户考虑最多的就是服务内容。江苏电信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发展理念,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丰富多彩和有价值的互联网内容和应用服务。比如,江苏电信投入巨资建成了“互联星空”平台,为用户提供影视、教育、音乐、体育、动漫等各类应用服务内容;另外,我们还推出绿色上网服务,能有效过滤互联网不良信息、设置管理上网时间,让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总之,电信宽带的应用扩张能力非常强大,商务领航、网上报税、新视通、全球眼等服务内容都可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汤敏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