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傅家骏将对阵前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十比赛日的争夺,八强选手全部产生。火箭奥沙利文逆转瑞恩·戴,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威廉姆斯,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力克斯蒂文斯,下一轮将迎战傅家骏。

  奥沙利文在与威尔士球手瑞恩·戴的比赛中遭遇了顽强的阻击,在昨天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瑞恩·戴一度取得了9比7的领先优势,将奥沙利文逼入绝境。好在在昨天晚间
的最后阶段比赛中火箭找回了状态,一上来就连赢五局,将比分反超为12比9,随后虽然威尔士人扳回一局,但在第23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以75比1拿下,艰难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2002年的冠军皮特·艾伯顿没有让他的比赛进入第三阶段,他以13比2的巨大优势将另一位英格兰球手大卫·格雷扫地出门,下一轮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肖恩·墨菲。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与威尔士名将、5号种子斯蒂文斯的比赛颇具戏剧性,两人在昨天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打成4比4平,随后又在第二阶段战成8比8,是八分之一比赛最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在晚间的决胜阶段比赛中,威尔士人马休·斯蒂文斯关键时刻心理素质不佳的毛病再度暴露,连续失误的他被达赫迪戏剧性地连赢五局,最终去年的亚军斯蒂文斯8比13落败,达赫迪下轮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骏。(添岚)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