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哈曼“巅峰会晤” 联手“拯救”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06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与亚足联主席哈曼在北京昆仑饭店成功会面,双方谈话的主题是如何通过亚足联已经建立的“亚洲展望”计划来发展中国的足球水平。这是亚足联的最高行政长官与中国体育最高领导人的第一次见面,堪称“拯救”中国足球的“巅峰会晤”。

  亚足联向刘鹏介绍了“中国展望”计划在青岛和武汉两个城市所取得的成功,同时
又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扩展工作。刘鹏向哈曼表示,体育总局一定会全力与亚足联配合做好“中国展望”计划。

  长期以来,亚足联对中国足球以及中国联赛的一些问题一向都有意见,并且公开进行抨击,此前对孙葆洁的公开批评和禁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事实上,借“亚洲展望”计划之机,刘鹏亲自面会哈曼,主要是为了给中国足球支持,让亚足联的人看到足球在中国体育中的重要地位,使亚足联在想挤压中国足球的时候不再那么肆无忌惮。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叶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