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军德国世界杯 厄瓜多尔足协360万美元重赏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4月24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足协主席路易斯·奇里沃加近日宣布,为表彰厄瓜多尔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优异表现,足协将给球员颁发总共360万美元的奖金。他表示:“尽管足协的收入有所下降,我们仍将兑现承诺”。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中,厄瓜多尔队在基多的高原主场上演不败神话,使得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均铩羽而归,并以8胜4平6负的战绩晋级决赛圈比赛。

  奇里沃加说,厄瓜多尔足协已完成了奖金的分配方案,并表示在南美足坛,除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外,厄瓜多尔队球员所得的奖金是最丰厚的。

  厄瓜多尔队曾在哥伦比亚籍主帅戈麦斯的率领下,晋级2002年韩日

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为庆祝球队首次获得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厄瓜多尔足协重赏球员340万美元。

  本次世界杯,厄瓜多尔队和哥斯达黎加、波兰以及东道主德国队一同分在A组。厄瓜多尔队主教练苏亚雷斯表示,球队5月22日将在纽约迎战和哥斯达黎加队打法类似的哥伦比亚队,5月28日将在

马德里和马其顿队交手,意在适应与其风格类似的波兰队。5月29日,球队将飞赴德国训练,准备6月10日迎接小组赛第一场和波兰队的较量。(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