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唯一穿长裤训练的老瓦:“我们全是中国的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就在中国女队3比0干掉罗马尼亚队的同时,中国男队正在体育馆另一边的训练馆中做赛前的最后训练。碰巧中国队两张球台的旁边就是瑞典队的训练球台,中国球迷熟悉的“老瓦”瓦尔德内尔也在挥拍训练。整个训练馆不下一百张球台,记者观察了一下,这么多球员中,只有老瓦一人是穿着长裤训练的,记者问道是不是不来梅的天气太冷,害怕自己感冒,老瓦风趣地说:“是呀,我都41岁了,和年轻人比起来都是‘爷爷级球员’了,可不是得多穿点吗!”

  就在老瓦旁边的球台,中国队的王励勤和王皓都在训练,一旁的老瓦不时双手叉腰,看着两名中国队球员练习。在谈到本次比赛的夺冠前景时,老瓦说:“我看了看王励勤和王皓的比赛,他们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王励勤,所以中国队肯定会夺冠,我们都是你们的配角。”虽然嘴上这样说,但随后的比赛老瓦毫不含糊,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干净利落的3比0拿下对手,最终老瓦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退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