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富勒姆主场1比0小胜威根 高出伯明翰9分提前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4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4日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主场龙富勒姆队以1:0小胜威根队,在联赛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保级成功。

  富勒姆本赛季在客场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他们此前的11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获得的。这次主场作战,富勒姆自然不愿错过机会。

  威根队在比赛中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特亚尔在禁区右侧的一次进攻险些破门,但是球被富勒姆门将挡了出来。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富勒姆抓住机会,马尔布兰科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

  下半场双方各有机会,但均未能改写比分。

  这场胜利后,富勒姆在35场比赛过后积42分,在联赛已接近尾声的时候比倒数第三名伯明翰城队高出9分,已保级成功。目前威根队36场比赛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