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难助湖人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进行了首轮的4场角逐。托马斯、纳什双星闪耀,太阳主场以107∶102力克湖人。而凭借诺维斯基31分、11个篮板的出色发挥,小牛主场以103∶93轻取灰熊。

  主场迎战湖人,纳什、豪斯率先发威,首节结束时,太阳确立39∶29的优势。第二节较量,太阳众将手感低迷,但科比也是4投全失。半场结束时,太阳58∶50继续领先。沃顿
远投得手,布朗连罚连中。三节战罢,湖人顽强将比分追至75∶75。

  弗贾西奇三分中的,第四节伊始,湖人一度以80∶79将比分反超。托马斯、巴博萨接连远投得手,太阳队101∶95重夺优势。科比远投得手,终场前17.9秒时,湖人将比分追至100∶103。但此后,纳什、巴博萨连罚连中,最终为太阳队锁定胜局。

  季后赛首轮另两场比赛,活塞92∶74大胜雄鹿、网队88∶90惜败步行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